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篇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省级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

记者 林宇熙

本报讯 (记者 林宇熙) 1月3日,省长赵龙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审议通过《福建省省级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试行)》《福建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研究2023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省级预算草案和区域合资铁路公司重组等工作。

会议指出,实施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是规范政府投资管理的有效手段。要坚持依法依规,运用数字化手段加强项目监督管理,完善预算审核、招投标、项目验收和后评价等监督制度,加快项目建设,培育代建市场,防范廉政风险,提高项目建设管理的专业化水平和投资效益。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鼓励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扎实抓好《若干措施》落实,及时完善政策举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要加强青年人才培育,健全高校教育体系,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育全过程,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各类人才。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