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

记者 徐文锦

本报讯 (记者 徐文锦) 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带队对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情况进行检查,秘书长黄新銮陪同检查。

梁建勇一行先后前往福建会堂、西湖宾馆、闽江饭店、融通梅峰宾馆、左海大厦,认真查看并了解会场布置、疫情防控、代表餐厅、安全保障、住宿安排等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筹备工作的汇报。据了解,目前大会会场和各代表团住地已按照大会要求,作了细致充分的安排,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梁建勇对大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相互协作;要发扬精准精细的工作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保障工作,为代表提供温馨、安全、卫生、舒适的参会环境,让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