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记者 林清智

本报讯 (记者 林清智) 7日至8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中共福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福建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并通过相关决议;表彰了社省委2022年度各项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紧紧围绕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大政方针,认真按照中共福建省委和社中央的任务要求,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中进一步聚合力;以提质增效为导向,围绕新福建建设,在推动参政履职中进一步展作为;以“四新”“三好”为标准,坚持守正创新,在促进自身建设中进一步强担当;以品牌打造为抓手,创建平台载体,在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中进一步显成效,为助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