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一篇

省公安厅举行授奖仪式

记者 严顺龙

本报讯 (记者 严顺龙)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省公安厅举行授奖仪式,为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侦破重大专案荣立一等功集体的民警代表及有功人员颁奖,进一步增强民警荣誉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全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宣读了公安部、省公安厅表彰决定。黄海昆为获评“二级英模”称号的厅刑事技术总队副总队长罗永铕同志、荣立一等功集体代表及获得记功嘉奖的民警颁奖。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以受表彰的英模为榜样,始终高擎理想信念旗帜,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的保护神”殷切嘱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