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理论周刊·求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声明

陈明忠在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长埕村自建房屋一幢无产权2015年6月列入台屿片区旧改项目征收范围。陈明忠具结在本市五城区范围内无其他住房,2015年7月陈明忠签订编号TYJG-0480《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我户成员陈明忠、谢玉珍、陈佳、陈煜锟,共计4口人享受购房指标90㎡增房15㎡安置105㎡户型壹套。后安置于仓山区建新镇东岭路17号(原东岭路南侧、盘屿路东侧)奥体新天地花园G04地块(三期)B5^#楼1409单元。现安置房已具备申报不动产权证条件,经声明人家庭内部协商,同意以陈明忠作为权利人申请办理上述安置房权属登记。如有异议者,可在本声明见报之日起30日内,书面向福州市仓山区建设房屋征收有限公司提出。若逾期无人提出异议,将由声明人申报安置房权属登记。若有人提起诉讼,声明人同意在诉讼期间暂缓申报权属登记。                           

           声明人:陈明忠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