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感悟思想之源  汲取赓续奋斗磅礴力量

省政协领导班子赴福州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记者 郑雨萱

本报讯 (记者 郑雨萱) 16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滕佳材带领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赴中共福州市委党校和福州市政协开展现场学习活动,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和“人民政协为人民”展览。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王光远、刘献祥、严可仕、黄玲参加。

“3820”战略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在展厅内,大家认真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数据和生动的影音资料,进一步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在共同参观学习后,滕佳材指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主题展多角度再现了“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的不平凡历程,(下转第四版)(上接第一版)有助于我们追本溯源,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聚势赋能。

在福州市政协,省政协领导班子参观了“人民政协为人民”展览,系统了解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滕佳材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在福州工作期间就积极推动协商民主、关心支持政协履职、注重发挥政协作用,为我们开创新时代福建政协事业发展全新局面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在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上展现新作为,在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上作出新贡献,在画好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上取得新成效,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上实现新进步,以实干笃行推动我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领导班子还走访了福州市政协机关,向机关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