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海峡 上一版 下一版  
下一篇

在榕台湾人才新春联谊活动举行

记者 刘深魁

本报讯 (记者 刘深魁) 16日,在榕台湾人才新春联谊活动在连江举办,数十名教育、金融、艺术等领域的台湾人才欢聚一堂,共叙同胞情谊,畅谈未来美好愿景,跟大陆同胞一起感受浓浓的春节气息。

活动期间,台胞们参观了高尔夫球场、台资企业等,还与当地艺术家共写春联、福字,共同为两岸同胞送上新春祝福。在新春座谈会上,台湾人才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台湾人才、推进台胞同等待遇”“如何深化两岸交流、办好海峡青年节”等议题发言交流,建言献策。

“两岸一家亲,春节承载着中华儿女期盼团圆的情感。福州充满浓浓的人情味,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福建工程学院台湾教师唐国泰表示,得益于福州的好政策,今年他还申请到了台胞公寓,最近正在购置家具,打算年后乔迁新居,迎接大陆的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