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领导慰问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

记者 周琳

本报讯 (记者 周琳) 春节前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省政协主席滕佳材等省领导,分别以电话等方式慰问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慰问了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向大家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省领导慰问了全国人大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于伟国,十二届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全国政协专委会副主任张帆,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委员叶双瑜、陈义兴、张健;慰问了省级干部雷春美、梁建勇、吴洪芹、杜源生、许维泽、林钟乐;慰问了党外和台籍人士代表江尔雄、郑建闽、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严可仕、黄玲、邓力平、洪捷序、薛卫民、郑兰荪。

省领导慰问了省级老同志陈明义、黄小晶、袁启彤、游德馨、梁绮萍、黄瑞霖、王一士、张明俊、邹尔均、方忠炳、郑义正、王建双、黄文麟、陈荣春、陈增光、周厚稳、洪永世、张家坤、贾锡太、陈营官、朱亚衍、洪华生、黄贤模、林强、曹德淦、谢先文、曾喜祥、潘心城、金能筹、王耀华、陈家骅、苍震华、吴新涛、陈旭、刘德章、陈芸、王美香、马潞生、叶家松、袁锦贵、庄先、李祖可、李川、叶继革、陈向先、徐谦、陈桦、苏增添、陈伦、张燮飞、刘可清、陈荣凯、郭振家、马新岚、倪英达、刘群英、杨根生、陈绍军、彭锦清、何泽中、李红、张广敏、黄琪玉、潘征、李秀记、蔡望怀、郑道溪、陈修茂。

省领导还慰问了部队老同志及遗偶、在榕老红军;享受省级待遇的老同志、已故老同志遗偶等。(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慰问了在闽工作的院士,全国杰出专技人才,“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及家属代表,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界知名人士代表,公安英模、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

受慰问的同志对此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全省人民一道,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