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记者 郑雨萱

本报讯 (记者 郑雨萱) 4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滕佳材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有关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举措。

滕佳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他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把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上,落实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滕佳材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要慎始慎终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带头遵守和维护党章、带头提高党性觉悟、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打造过硬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严守纪律底线,确保风清气正。

滕佳材指出,新一届省政协党组开好局、起好步,首要的是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要求,省政协各级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研究落实和完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真正把党内政治生活管起来,使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扎扎实实把政协工作进一步往深干、朝实做、向上推,更好地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聚势赋能。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