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篇

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公布

福建4家企业上榜

记者 林侃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16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名单。从名单来看,7家地方国有企业成为新一批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200家中央和地方国有企业入围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我省有4家企业入围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分别是: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长汀金龙稀土有限公司、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据介绍,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决策部署,在11家中央企业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国务院国资委组织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同步开展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双示范”行动。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最终确定示范企业名单。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