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争优争先争效机关党员在行动”主题宣讲活动在福州举行

记者 徐文锦

本报讯 (记者 徐文锦) 17日,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讲师团主办,福州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局、市委讲师团承办的“争优争先争效 机关党员在行动”主题宣讲活动在福州举行。

在福州于山九日台音乐厅,来自省政协、省直机关工委、福建联通,福州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等省市机关的6名宣讲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青春逢盛世 奋进正当时”“人间正道 与民同行”“敢做时代弄潮人”“数字福建谱华章”“规划让有福之州更美好”“守护万家灯火”等主题,用鲜活语言和感人故事展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实际举措和昂扬风貌。活动还穿插了福州伬艺《扬帆起航美福州》、配乐朗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歌舞《领航》等文艺表演,生动展示福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拼搏奋进姿态。26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党校学员在现场聆听了宣讲。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