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工商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记者 徐文锦

本报讯 (记者 徐文锦) 18日,省工商联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振奋人心,为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思想指引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工商联系统要以更高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坚定不移带领民营企业走好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引领民营经济人士正确理解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坚定立场、鲜明态度和方针政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振信心、大胆发展。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商会协会作用,筑牢依法合规底线,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坚守实业,做强主业,自主创新、重视研发,勇担促进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谱写福建民营经济绚丽华章。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曾毓群、柯希平等民营企业家以线上线下形式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