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法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记者 严顺龙

本报讯 (记者 严顺龙) 近日,省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银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全省法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努力在更高水平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全力以赴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势头提供有力司法服务。要积极融入法治化营商环境示范区和海丝中央法务区建设,加大对高新技术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落实落细涉台司法举措,助力做大做强做优“四大经济”。要扎实抓好执法办案主责主业,紧盯执行领域难点堵点,实现清积化存、提质提效。要更加积极有效回应群众关切期待,妥善审理执行涉民生领域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坚持不懈锻造过硬法院队伍,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强化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为奋力谱写福建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