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记者 苏依婕

本报讯 (记者 苏依婕) 17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及最高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着力做好结合文章,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争优争先争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展现福建检察作为。要突出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要擦亮“亲清护企”检察品牌,加大力度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做优主责主业,以更有力监督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强化正风肃纪,全面增强队伍素质能力,锻造堪当重任的检察铁军。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