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我为福建高质量发展献策”线上调研第二期启动

记者 郑昭

本报讯 (记者 郑昭) 5月25日,由福建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福建日报社、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协办的“我为福建高质量发展献策”线上调研第二期正式启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期调查研究围绕《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明确的13个方面的调研内容,征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诚邀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自4月24日第一期线上调研启动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提出的意见建议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涉及产业、创新、改革、两岸融合、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民生等方面。

本次线上调研共分为三期,可以通过省政府网站省长信箱、东南网直通屏山等平台渠道参与调研,也可以通过扫描右方二维码,或新福建客户端、“福建发布”微信公众号、海博TV客户端等新媒体渠道参与调研。本次线上调研将持续至7月。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