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与福建农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乡村振兴案例研究中心揭牌

记者 蒋丰蔓 通讯员 曹佳奕

本报讯 (记者 蒋丰蔓 通讯员 曹佳奕) 近日,福建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与福建农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乡村振兴案例研究中心同步揭牌。

福建农林大学和省乡村振兴促进会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在乡村振兴理论研究探索、案例总结推广、项目带动扶持、技术服务指导、乡土人才培训、助学助农公益活动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据介绍,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抓手,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实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百村千品”赋能活动,共建乡村振兴案例研究中心。乡村振兴案例研究中心将遴选、开发和推介原创性、本土化、高质量的优秀案例,力求在乡村振兴福建模式等方面形成原创性理论成果和具有影响力的典型案例,并做好案例提升总结与应用推广任务。

版权所有 ©2023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