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省领导赴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平潭校区调研

记者 张哲昊

本报讯 (记者 张哲昊) 14日,省委常委周联清赴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调研,实地察看学校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学生食堂等场所,了解办学治校、疫情防控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对进一步推进高职院校改革发展和思政工作提出要求。

周联清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坚持“四个服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把高等职业教育办出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联清强调,要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双高计划”,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培养更多我省产业发展紧缺的技能型人才。要立足区位优势,统筹规划专业建设,深化闽台职业教育合作,多渠道引进人才,积极对接、服务我省重点产业、战略新兴产业等,更加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加强健康监测、信息摸排、校园安全、环境整治、心理疏导、物资储备等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因校制宜完善管理服务,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