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海峡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光泽税务:服务送暖如春风惠企利民正当时

“现在大厅受理后回家等消息就行,审批类事项再也不用东奔西跑了,省了不少时间!”近日,在光泽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收获了不少群众对办税便利度的“点赞”。

据了解,为提高纳税人办税便利度和满意度,光泽县税务局从“简”和“便”两方面下功夫。一方面是智慧办税更简洁,按照“窗口受理、限时办结、窗口出件”机制,严格落实审核资料“内转外不转”要求,使各流程节点和流转路径更加清晰,进一步精简办理流程,减少资料报送。另一方面是优化服务更便利,利用电子税务局等信息化渠道,向纳税人提供政策提示服务,大力推进智能办税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进一步强化网上办税服务功能。

下一步,光泽县税务局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办税需求,进一步提升办税缴费服务“精细度”,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流程更优、效率更高的办税缴费服务。

(孙安琦)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