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海峡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将乐:“非接触式”办税吹来便民“春风”

“我在公司用电子税务局预缴企业所得税重复申报了,电话咨询办税服务厅后,工作人员就立刻辅导我进行了作废和后续的操作,真是省时省力还省心。”在谈到将乐税务推行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时,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徐琼葵点赞道。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将乐县税务局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丰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途径,依托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等将网上办税缴费事项范围拓展至266项。2022年累计“非接触式”办税16.61万件,企业“非接触式”办税率达77.57%,纳税人评价满意率100%。

下一步,将乐县税务局将继续深化、创新“非接触式”办税,让便民“春风”吹到每一个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里”。

(吴琼)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