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三届“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论坛在厦门召开

记者 黄鑫

本报讯 (记者 黄鑫) 24日,第三届“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论坛在厦门召开,本届论坛以“迈向能源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参会各国能源部长和驻华大使、国际组织、能源企业、金融机构、智库高校等代表,围绕“加强高质量‘一带一路’能源合作,携手应对能源发展的共同挑战”等议题展开交流讨论。

论坛期间,举办了“‘一带一路’能源合作十周年回顾与展望”主题展览,观看了“‘一带一路’能源合作这十年”主题视频,发布了伙伴关系合作网络代表单位与智库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倡议。

“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于2019年4月在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由30个国家在北京共同成立,是各国开展能源领域高质量合作的重要平台。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