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民进福建省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记者 林清智

本报讯 (记者 林清智) 16日,民进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出席并代表民进福建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进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民进全省各级组织以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精神为重点,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履职实践中,贡献了福建民进的智慧力量,展示了福建民进的担当作为。新的一年,民进全省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和省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部署要求,聚焦全省中心工作,坚定信念、汇聚力量,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展现民进风采。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专项工作先进集体。会上,民进各市委会(工委)主委还交流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有关情况。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