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海峡/时事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税务春风 为地方外贸企业添动力

“现在办税方便又快捷,我们在公司就能申请办理出口退税,当天就审批好了!对于我们出口企业来说,不仅大大提高了资金的周转效率,更是减轻了我们办税人员的工作量。”一走进福建科宏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办税员魏菊美就对下户回访的税务工作人员感谢道。

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永安市税务局以“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为主题,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实地调研、税企座谈、入户走访等方式下基层、走企业、访群众,倾听梳理企业涉税诉求,创新智税服务方式,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税务便民“春风”的浓浓暖意。

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在调研时充分肯定了永安市税务局便民办税的服务举措,表示税务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入户走访一线企业,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优化了永安市税收营商环境,更好地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巫云华)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