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一篇

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记者 林清智

本报讯 (记者 林清智) 16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兴起宣传热潮,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加快精神文明和文化强省建设,扎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