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激励老兵永远跟党走”
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记者 何祖谋

本报讯 (记者 何祖谋) 16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激励老兵永远跟党走”巡回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在福州举行。副省长王金福出席并为巡回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宣讲会上,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武平县梁野仙蜜养蜂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钟亮生,党的二十大代表、全省最美退役军人、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传习所主任温文溪分别讲述扎根基层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故事;一等功臣、消防英雄、永安市军休所军休干部谢晓晖再现了用顽强毅力创造生命奇迹的历程;优秀退役军人、中国工商银行福州闽都支行外拓部副经理林镇震讲述以“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情怀做好普惠金融的事迹;全省最美退役军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卓惠长回顾驰援武汉抗疫的感人经历;全省最美退役军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一级警长、省教育援助协会创始人林敏明宣讲公益帮助服刑人员子女的心路历程;优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龙岩市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干部李莉讲述在褒扬纪念工作第一线的故事;全省最美退役军人、全国曙光救援同盟指挥长、厦门市曙光救援队队长王刚报告了带领救援队驰援厄瓜多尔、土耳其等地震灾区的老兵本色。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