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直青年学习讲堂举行“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与青年担当”专题学习会

记者 刘必然

本报讯 (记者 刘必然) 近日,省直青年学习讲堂以“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与青年担当”为主题,在福建会堂举办省直青年学习讲堂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学习视频《明日中国》。

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黄茂兴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旨报告,结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交流参会感受。

7位机关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强国复兴的康庄大道”“乡村振兴实践探索”“党旗红、森警蓝、生态绿”“财政改革发展新篇章”“推动现代林业强省建设”“共富金融”“推动构建新型能源体系”等方面,分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学思践悟。4名省直青年在现场访谈中,对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福建实践和青年担当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