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总工会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记者 郑昭

本报讯 (记者 郑昭) 20日,省总工会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榕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联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七次执委会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审议通过省总工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的决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周联清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履行政治责任,确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强化系统观念,团结引领职工建功立业,推进职工维权服务工作,加强工会组织和能力建设,推动工会工作更好地发挥作用彰显作为。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改革综合效能,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努力打造福建工会工作品牌,进一步提升受益面、扩大影响力、增强带动力,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