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社会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为第三批14家省级社工人才基地授牌

记者 潘园园

本报讯 (记者 潘园园) 21日,由省民政厅主办的2023年全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厦门市举办。本次活动以“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全省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普及社会工作知识,推广社会工作服务,弘扬社会工作精神,提升全社会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

启动仪式上,省民政厅为第三批14家省级社工人才基地授牌,并为厦门市第三批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和第一批高级社会工作师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本月21日至31日期间,各地将采用现场宣传、视频展播、行业宣讲等方式,集中展示全省社会工作发展成果,宣传社会工作深化“五社联动”、服务“一小一老”的专业作用,营造社会工作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2021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