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版:要闻(海峡)b 上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委宣传部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记者 林清智

本报讯 (记者 林清智) 6月30日,省委宣传部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部机关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部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并讲话。

邢善萍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以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等重要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在对党忠诚、牢记初心、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上走在前列。强化思想引领,把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践行党的宗旨,坚持“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持奋斗姿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广泛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活动。坚持固本培元,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传承弘扬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凝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