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版:要闻(海峡)b 上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领导赴屏山小学调研

记者 谢婷

本报讯 (记者 谢婷) 6月29日,副省长李德金到福州市屏山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调研,实地察看学校环境与配套设施,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全面提升屏山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和有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意见建议。

李德金指出,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优质的教育,是教育均衡发展的根本要求,也是群众对教育的强烈期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面向每一位学生,办好每一所学校,多措并举促进区域内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加强省、市、区、校四级联动,加大学校管理、教师培训、人才交流、编制配备等方面帮扶力度,助力屏山小学提升质量内涵,尽快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省教育厅要把提升屏山小学办学水平作为均衡教育发展试点,取得经验后在全省逐步推广。

李德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小学课后服务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和减负提质,加强政策配套,落实经费保障,不断总结创新,有效扩大课后服务覆盖面,提升课后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增强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