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版:要闻(海峡)b 上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政协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暨‘双联四进’系列活动”

记者 林蔚

本报讯 (记者 林蔚) 6月29日,为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省政协在宁德市古田县卓洋乡前洋村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暨‘双联四进’系列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出席活动并讲话。

阮诗玮说,省政协持续为古田县和前洋村发展献计出力,主要领导多次带队深入调研,指导谋划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协调发展项目,开展慰问帮扶。“双联四进”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省政协已向前洋村捐赠了助学金、医疗教育物资等,帮助推进公共设施建设,并开展福建教育史讲座、义诊送药、急救教学等活动,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担当。希望大家继续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发扬甘于牺牲奉献精神,发挥所长,奉献爱心,努力让老百姓过上更好日子,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